Wednesday, May 12, 2010

读书



小孩不笨真实一处给我非常多启发的电影,
他是我看超过5次的电影!
读书对某些的青少年来说真的很苦、不感兴趣!
当一切都不被理解时加上体罚和丢了尊严,
真的不容易把他从深渊中救出来!
自己过去何曾不也是这样。。

今天早晨上Present后就午餐,
230PM-11PM都在和同学温习哲学,
我真的觉得这是我这么大以来最用心和用工的一次,
因为全程不断让自己能够进入这种逻辑的理性思维讨论。
记得以前小学读书妈妈都非常严厉的教,
因为不做功课常常被老师打!读书,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是今天却可以如此自律的学习,真的觉得自己不同了。
当然有很多因素,包括我成熟了,知道求学问的重要。
现在懒惰也没有人逼我勤力了。。
我妈妈常说,我都帮不到你,路是你自己选的!
但是谢谢家人常常给我的支持!
这里还有一位大姨的照料,常常使我感动!
她是非常留心我的生活,只要我告诉她我进来咳受,开夜,
热气等,他就会墩汤让我进补,削马蹄让我消暑,煲凉茶等。

天父还真有恩典!

这两个星期后,我就要开始我的旅游人生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