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打War Game

早起身真的吓死自己!我竟然比原先起身的时间迟了一个钟!结果飞」返教会!因为有例:凡迟到同工请晒所有同工食饭,任选任点任食任饮!这还是次要,形象还是最重要!这个星期真的不够睡!

星期四放假,去找了大姨表哥表嫂饮茶,个个都问我:“琴日打War Game正5正?”于是大姨话:“点解你地个个都知0既?我仲以为你话去
Camp」添!” 个个都笑了,因为大姨不知何谓打War Game, 她甚至错听以为我去Camp~ 表哥们知道我去了打War Game是因为我Post在Face Book!大姨好费解。。

中秋节当晚我去了和一群年轻的导师打War Game,个个都告诉我被射中是很痛的!我的人,生来不喜欢这类打打杀杀的游戏,也不喜欢用脑攻略对方,更不会为了刺激而弄痛自己!但是,做年轻人工作的我逐步面对这类挑战,逃也逃不了!记得曾经两个年轻人陪我来港面试读神学,大伙儿顺道去了海洋公园玩
跳楼机」!我第一个反应:你自己去玩!但是他的一句话:不要怕!人生总有许多第一次!这些的话还不是自己曾经对他们的鼓励?今天被他这样鼓励,死就死吧!结果傻傻地陪他跳了下来。。那种的感觉之能够告诉自己:No next time please..

这次打War Game,打了4个钟,一个钟Briefing,我的心紧张到不会形容!我们身上都背着四把备用的子弹,当子弹射完时,我们必须在现场reload子弹!哇,太逼真了!我试过换一次,真的感觉到自己忽然笨手笨脚!更可笑的是,当局竟然幸灾乐祸地以
菲律宾人质事件」构思了一辆大巴士在射击场里,玩的时候真的很能感受到车里人质的心情(虽然我手上还有一把枪)!玩的过程,我发现自己真的不是那种直冲的人,我几乎都是整队人里最后一个死的!

我的年轻团长更好笑,他每次讲策略时都非常冷静,讲的很仔细,策略也很赞!他安排了最勇敢的人做前锋,我排第四,他排第五,属于在后看守的人。当游戏开始时,我们按着策略进攻,忽然我看不见他了,他自己跑去了,之后就被对方击倒出场!第二回合如是、第三回合还是这样!他玩得很不开心。原来看起来很冷静有策略的他每一次都衰冲动!游戏也真能放映一个人的内在自己。

我很欣赏那位有十几年经验的教练给我们的Briefing,那些因为冲动而害死自己队友的年轻人被他训之以理,个个都很入心,下一场玩得更投入和精彩!教练更强,避弹衣头盔都不用,一件Polo-T和自己的眼镜就入场!我们一场比一场的难度高,我在最后一场很想放弃了,因为紧张的情绪拉的太紧绷了!但是,我问问自己,你可以丢下你的战友吗?你自己都做不到团队精神、坚持不到,你怎样做他们的导师呢?他们在过程中都不断鼓励我:“国钧,你得架!5洗惊呀,冲上去呀!” 是呀,其实我得架!要继续继续,不要放弃!

11pm结束了整个射击游戏,大伙儿开开心心地去吃宵夜,凌晨一点半我回到宿舍,冲了凉睡觉已是凌晨两点了。生活偶尔挑战自己的限制,尝试去突破自己的限制是很开心的!人生里充满了许多第一次,勇敢地去克服,让自己的生命无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