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施与受


这首歌编得很好,可以听见很多的画面、唱出经历。
这首歌也真的让我想起很多的人事物,
不管是别人做在我身上、还是我做在别人的身上,
原因只有一个 - 造就彼此的生命。
这世界,还有什么工作比生命工作更有价值?
耶稣的工作正是如此!

很多人祝福了我的生命,他们做的,我无能回报。
我想这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
我们做在别人的身上,也不过是回应上帝的恩典。
从旧我到新我,我们领受上帝何等多的恩典。
心中无数的感激。。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m a life that was changed,
Thank you for giving to the Lord,
I'm so glad you gave.

2 comments:

藍天 白雲 said...

非常感動的歌......

鼓勵了我繼續上路!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不好忘记神对我们的呼召。。
祷告中记念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