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紅茶館的對話

昨天小組到了紅茶舘來個下午茶,
餐廳的格調非常好,是傾談的好地方。
突如其來我的組長分享了自己的掙扎,
他不容許自己在信仰上假下去,
他因爲真誠分享卻受了許多傷害。

我的串燒雞軟骨再好吃也得放下,
提起我重視的目光、打開聆聽的耳,
口總是不容易回答或給與指引,
因爲那些的掙扎正是信仰的灰色地帶,
也是我目前最憤怒又得忍耐的。

我再次的感謝主,因爲我的小組有成長的盼望了。
最起碼,彼此的信任度多了、有著同樣的抱負。
願主幫助我,讓我懂得帶着他們一起成長
信仰不再是外在表現、而是真誠面對,
事奉經得起考驗和不怕面對挑戰。

好感恩,有這樣的組長和組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