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的聖誕

24-26三日都出席了教會的聚會,心中縂覺得很累和無奈。。
我的腳板企到痛~
完左一切去到奧海城廣場馬上搵個地方坐下同飲杯咖啡~
這個以Republic爲主題的foodcourt有一檔咖啡好有家鄉味,
格調幾好,價錢相宜,是一個睇書嘆咖啡的好地方!
馬上就點左杯咖啡享受下~

今日在兒童聖誕懇親會時,有個姨姨行埋黎多謝我兩個星期前講ge道。
据姨姨話,他因爲家裏發生左d事好唔開心,一直不能放下這事,
到我講道果日,上帝籍住我的信息揭開他的心結!
經過一番分享,我發現,講道這份職事,真是不是一個演講,
而是帶有能力的,縱然我們從未知道自己所預備的講章果效如何。
聽衆是渴慕上帝話語的、他們期待神的話語可以改變他們的生命。
對於講道的感覺很矛盾:即害怕又喜悅!
求主比我多一點信心、更多的謙卑。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對,宣講不是「演」講,而是有聖靈同在和大能的。祝福您的服侍呀!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大家一起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