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今天不頽


今天整天不用上課,可以專心預備功課,與老師討論功課指引。
午飯后,終于可以好好探討和預備我暑假的路程,興奮~
累了,開着小聲的音樂,來個午睡,養養精神~
醒來,回顧自己這個學期的忙碌,再看看現在,一切都將告別。
來杯熱咖啡,醒醒腦筋,看看釋經書~

晚禱會...
開飯收拾...
接下任務,負責煮亞三炒蟹及紐西蘭大青口!


人出料我出功夫,可不簡單~
挺滿意這次的烹調,吃到大家停不到口,而我吃到鼻涕湧流!

煮食,手中無劍,心中有劍;
旁人看不見廚手心中盤算的步驟、時間和用意。

我最後一包的家鄉亞三咖喱料也用上了,
下一次可要進多點貨!

明天又上實習教會,要被督導,有點緊張!
今天也聼師長說我在教會的局勢好轉,叫我別擔心。
感恩,有一群的師長同行!


今天是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在西敏寺大教堂舉行,由西敏寺大教堂主教霍爾主禮,並由坎特伯雷大主教威廉斯證婚,在他帶領下,威廉與凱特互讀誓盟,表明無論疾病、貧富,都願意愛護對方,直至終身,威廉再將一枚由威斯士黃金鑄造的戒指,戴上凱特的無名指,在坎特伯雷大主教祝福後,兩人正式結為夫妻。而凱特的弟弟詹姆斯,之後為一對新人讀經。(By yahoo new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