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亞 Bee 小組

星期六完了青少年事工,緊接就是職青小組。
這些日子非常感激他們對我的愛戴,
每次豪吃生日飯大家總是不許我出錢,叫我好好讀書~

昨晚小組時,大家都很真誠分享..
在工作上,我想他們一個人起碼兼三個人的工作,不是人的工作。
讀書的面對經濟壓力,忍不住終于還是哭了出來..
整個氣氛都很無奈..
我想,我未來四天,一天考一科的壓力算得了什麽..
到我分享時,我說:
我"感恩"一日只考一科..
我"感恩"我仍有書讀..
我刻意吞吞吐吐的表達及裝着滿懷感恩(其實故意作弄他們)
結果大家都笑了,說我:五行欠打!

大家五人有說有笑地散會去了"沙爹王"吃晚餐~
桌上的分享,有人分享事奉裏的苦楚,忽然哭了~
有時,我還挺容易被人接納為一個可聆聽的人,
雖然我也沒有分享些什麽,純粹願意聆聽...
然後幽默一下大家,大家變得又很開心了...

我想,教會弟兄姐妹的相交就是這樣...
彼此扶持、接納、支持、同行及代禱... =)
謝謝天父讓我認識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