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惜別會

想不到這樣就完結了我三年班的學習和最刺激的教工實習。一路上沒有想太多,能夠做多少就多少。整個環境的轉化,不能否認出自神奇妙的帶領。

最恐怖的考試也到了,一個星期四科!都不知如何啃書...但是,我發現,三年來的磨練,我仿佛開始掌握到應付考試的方法。當然,還是要花上很多的時間和努力。

何等的榮幸,能夠成爲惜別會的MC!想不到在這個聚會裏面,“三連音”為我和同學帶來不可磨滅的回憶!只看見全場爆笑,就連坐在背後的師長還笑到跳了起身~

真心祝福我的學長~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或許以後每次我們班會的活動,「三連音」也會成為我們的話題了!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係好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