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爆樽”

有個導師21嵗了,但是辦事的態度真的非常差勁!
那天我Hold的outing,他負責的事辦得非常不妥當,沒有責任。
當下,我就被幹事和青少年傳道責問,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之下,
我只能把他沒有做好的事一五一十講出來。
結果,他們叫我去向他要個交待。這真有點爲難我~
我爲了不想破壞他導師的臉,我放了他一馬,遲些找他檢討。

隔天,我的青少年傳道打電話給我,問我情況如何?
我說我還沒有找他談,結果他給了一個時間我,
要我在某個時候處理他這件事。
傳道甚至授權給我,叫我“爆樽”,找個房間關上門“拍台”!
只聽見我的傳道在電話裏非常不滿意他事奉的態度!
Haiz..要我這麽嚴厲,好難...
雖然我有我嚴厲的一面,但是想到拿關係作賭注,就不那麽願意。
我的傳道說駡人也是我這次實習的一部分,還需要回報情況。
弄得我一整夜沒得好睡~

要罵得發自心底,要罵得有愛心、要罵得覺悟,
真的需要好好禱告..
求聖靈給我合宜的説話,雖然是嚴厲,最終希望是生命被建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