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西馬:與年輕人的約會

在吉隆坡3天和一班年輕人相聚,大家一見如故!
Check in了一間超小酒店,還有很性感的廁所,難忘!

探訪機構、吃了Kajang Satay、傾談,加上之前在曼谷的疲勞,我已經累得不成人樣了。怎料睡我隔壁的年輕人非常健談,一直up date我一些事情,弄得我沒得好睡!隔天早上六點,大家往Broco Hill 去,爬山!我還爬得蠻高,真是佩服自己!

在大家閒聊中,我聽見一位年輕人講起他爸爸的病況,我心裏縂覺得很不對勁,於是決定晚上睡前要和他談談。晚上,就這個話題,我們談了很久,一起為他的爸爸禱告,求神幫助他懂得以行動關心他的爸爸。看見他認真思考和定意行動,我還挺歡喜的。

主日,大家一起開小組,分享神的話,敬拜、一起禱告,不亦樂乎!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查經,聽見大家的意見和觀點,還挺有趣的。

後記:在這幾天短短的相處,不管這些年輕人的光景如何,他們的言詞和表現都給我不同的啓迪。維持關係,本來就是神悅納我們如此行。我們愛,因爲神先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