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亞庇:開始見人

終于回到自己的地方,感覺很好!

首先最讓我感受到的是一群年輕人對我的愛戴,無論是住處、交通接送、玩樂、小組都一起!這是因爲一份深厚的關係。

隔天,找了教會的同工一起吃飯。三年了,他神學畢業了,開始在教會服侍。而我只剩回一年就畢業。時間過得很快,想起大家一起報讀神學的起起落落,仿佛昨日的事。

見了一些的長輩,在談話裏面發現大家都很靠近。

見了失去爸爸的年輕人,經過一番的談話,給了他一些的方向處理心中的遺憾,矯正一些的觀念,一起禱告、眼淚、擁抱~

因爲深夜沒有門進,住進了一個年輕人的家,聽取了他的家庭故事,對他更認識了。一個下午,我又有機會和他倆人共處在他的房間,他主動打開福音的話題,我就捉緊時機把福音告訴他。之後爲著他信主面對的掙扎禱告。

我的髮型師轉行賣保險了。但是那天還是去了他的家,在他家的外院請他幫我剪頭髮。之後還在他的家沖涼、吃飯。

三十年來,沒有做過身體檢查。於是在回老家的早晨,去抽血和驗尿。詳細報告還不懂,只是驗血的告訴我:你的身高和體重得出的BMI是健康,沒有“超重”~ 這是我沒有預想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