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兒童病房

昨天得准院牧的同意,我和同學一起進入兒童病房探病。
依照病床的號碼,我們找到了病人。

(圖片非我遇上的病人,只示肌肉萎缩症狀。)

他是一位肌肉萎缩的年輕人,17嵗。照顧他的媽媽是一位聾啞人士。
同學告訴我:“你負責仔仔,我負責媽媽。”
語畢,我們就走到了病床,沒有時間給我掙扎,便帶着關懷朋友的心,
誠懇的笑容便開始慰問和關顧。

談話的過程真的看見聖靈的同在,
讓我可以柔和地引導他分享自己的病歷和對我有興趣~
談話過程有幾次Hang機,事関我壓制自己去走進病人的心深處,
因爲我怕自己未能處理病人的情緒。
談話后,他卻主動要我的面子書的電郵,欲爲朋友。

我的同學更犀利,比手畫腳及用文字來與他的媽媽溝通和關顧!
我在想,只要我們願意,有什麽能阻止我們與生命聯係呢?沒有!

他們母子在人的眼中可能是殘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何等良善知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