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尋見我流浪的同伴

很久沒有更新我的流浪部落格了!怎麽了?
這個部落格的開始,目的是要記錄我流浪的點點滴滴!
雖然這個離開是去讀神學,但是對於我而言,
我期待去體驗一個全新的生活,看看自己究竟可以怎樣!
雖説一個人流浪,但卻在新的地方建立新的關係和網絡!
有群體生活、有獨自周遊的時候~ 時間過得真快,進入我的第四年了!

在這裡的經歷甚多,有師長說我在這裡年年精彩,面對不同的挑戰!
我想這是神給我一份很寶貴的禮物,讓我的生命因此豐富!
我想沒有身邊的人,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他們...

心底更感恩的,是在這個流浪的旅程,神讓我遇見了她!
讓我在未來侍奉的日子不再是一個人,有她與我同行...

更珍貴的,是有師長開啓我們、契合我們、給機會我們共事、
用上他們最巧妙的方法讓我們認識彼此的表達方式!
我真覺得這是神的憐憫和恩典!
至於身邊已婚的朋友,他們都很願意和我分享他們最真的心得!

這個暑假很特別,天父讓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讓我們見面!
從來沒有過的開心和甜蜜!體會去愛和被愛!

今年最後一年,我只修四科,全班最少科的同學,實習最不忙碌的同學!
有點不習慣,因爲過去一個學期六七科都還有其他“生命科”要上,
這次看來也是時候上帝要我開始修“愛情”科,看來要修一輩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