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我的“小”朋友

爲什麽寫blog都會寫晞晞呢?因爲他媽咪是我的朋友,他也是我的朋友!
所以在一起時我們都會玩得很開心!
据晞晞媽咪說晞晞喜歡國鈞哥哥是因爲國鈞哥哥個樣夠傻!
我也相信是,我想也沒有多少個像我這樣大的人和小朋友玩得好癲~
但是我發現,晞晞長大了,力氣大了,加上還要裝輸讓他開心,
看來過了今年,我再也沒有力氣和他玩了~ 相對來説,我老了...

可能是我喜歡接觸生命,也喜歡認識他們的世界,
與晞晞的相處,也讓我知道孩童的世界和掌握他的性情!
當我想起那些與晞晞的親密照片,哈哈,我想他大了看到或許會尷尬~
小男孩的成長會很模仿爸爸或是身邊大哥哥的樣式,
所以給什麽他,他就像什麽~ (書講的,也是我的經驗。)
晞晞很喜歡我的手毛和腳毛,我告訴他將來他也是會有,他仿佛期待~
哈哈~

我這次約定他十年后一起征服某山峰,看看他十年后會否記得~
雖然10年后他20嵗,晞晞不再是小朋友,到時可能和現在不一樣。
但是以我做青少年事工的經驗,我想我有把握和他做另一個層次的朋友~

說真的,我也好期望將來我的兒子,有個大哥哥關心他!
畢竟,作父母和作朋友是不同的角色。

主呀,讓我作教牧的角色,成爲我家庭每個人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