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拍拖好去處

中秋節放假,與melo上大姨那裏飲早茶!老人家好開心~
茶后,我們倆文人上了基道書局看書,各自精彩!
買了書,去了奧海城食tea,一個看書一個讀聖經!
教牧或神學生的生活,離不開文字!

忽然發現商場大廳展覽大角咀的大街小巷,我非常鍾愛!
我對大角咀的大街小巷仿佛又一份感情,畢竟過去一年在那裏實習!
這個地方的店鋪有點老老的感覺,買東西和吃東西都比旺角便宜!
結果我和melo就一邊觀賞、一邊拍攝、一邊遊玩!

大角咀的大街小巷,配鎖匙、安裝鐵甲、居屋和燒鵝檔!

運貨、茶餐廳!

七記茶餐廳!

收紙皮的婆婆!

大角咀有好些美味有便宜的茶餐廳!

送Gas~


小巴站!

Yeah! 蓋滿印了!收工!好玩!
好享受整個過程!

2 comments:

藍天 白雲 said...

好開心和,我都要帶晞晞去.....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係呀!在奧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