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旺角-女人街的联想

昨天online,遇到林碧倩,
和他chatting到130am 才睡。。
因为读神学有太多的困难只有自己知,
没想到一聊就聊到凌晨。。因为同病相怜!哈哈

今早8点因为肚子饿得被逼起床,煮个公仔面吃。。
扫地洗衣(洗衣机坏了),洗刷更衣就出门,
走路达地铁买午餐去探我大姨,和他一起用餐。。
我身体困得很,但仍强忍着!之后 去一个青少年崇拜。。

4pm本来是可以回宿舍的,
但想到反正已出来了,不如自己去旺角走走。。
同时希望去女人街扫到便宜货,
因想买一个小背包,果然,买到!

经过“波鞋街”真是让我回忆起和那个傻瓜和David
曾经在这里横扫每个角落,还教他们如何讲价,
讲价时该给对方什么反应,如何双赢!
因为我能操广东话,和商家讲着价时,
间中我和傻瓜还讲客家话来商量要不要买该货,
商家也开始被我们的语言迷惑了,
他们开始抓不到我们的心理,
然后我们还很爱国,顿时间还杀出马来语,
商家真是被我们搞晕了!因此便宜卖给我们!
哈哈。。

没想到他们也到过我读书的地方,
还一起疯狂的玩了8天。。


还记得这是我们玩得太累了,
随便找来一家5星级酒店,
就在他的大厅坐了大概半小时。。
落魄!但是很开心!


很废的咯我们!你知道我们拍这张照片时
多少人围着我们看!
反正他们也不认得我,才不管了,拍就是!
看回照片,没想到我们拍得还挺投入!
够难顶!但是很开心!


香港艺术馆拍的,
其实整个馆很有艺术庄严的,
但是被我们几个在里面,做古搞怪,
真是气死那个老security。。
虽然很讨人厌,但是很开心!

海洋公园-水母馆,
其实在我们前面就是一片大镜,
由于很暗,于是一个人用手机打灯光,
一个人拍,结果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作品!
虽然那天是下雨天,但是从来不阻挡我们开心!

没想到,傻瓜去西马读书,
我也有机会在他未开学前到kl弄我的学生签证。。
而David本来在kl读书又转去Miri读了,
所以没机会和我们一起去kl磁场街。。
香港有女人街,KL有磁场街。。
同样是跳蚤市场,需要讲价。。
我都不是很记得起买了什么。。
很象是Polo-T和香水。。
不过我们就临时找来了一所廉价的hotel,
很大间哦。。


那几天的感觉就真的是很象流浪。。
我和傻瓜两个早出晚归,
仿佛没拍到什么。。

KLCC拍的, 不懂叻,
这次来KL很象没有去香港玩的那种开心,
或许知道几天后,大家从此就
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离别总是伤感。。
不懂怎样表达,
今天自己一个人在旺角女人街漫无目的走着,
联想起这一大片的故事,
心里总是觉得,很美丽。。

不管是傻瓜啦,David啦,还有阿古,
虽然年纪和你们差了很远,
(Opps..我们其实都是80年代的。。)
但是叻,那份的情谊却又是那样深厚。。
你们确实为我带来许多的欢乐!
谢谢你们。。想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