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新造型

头发长的耐不住了。。
到外看看剪发的价钱。。
以前都不用烦这个问题,因为有自己的发型师。。
“Yi..这间不错哦,
RM35就能在香港这地方剪个发”?
就试试吧。。
哇,服侍周到,剪发前还有洗头发(睡着那种..),
洗刷刷,洗刷刷!冲了清水,又再下肥皂!?
洗刷刷,洗刷刷!冲了清水,又再下肥皂!??
洗刷刷,洗刷刷!冲了清水,又再下肥皂!???
洗刷刷,洗刷刷!冲了清水,
终于甘愿把我的头用布给包起来!
Arh~差点入眠。。奇怪?怎么洗3次?!
不懂是不是她洗不掉我的发蜡,所以洗那么多次?
如果是的话,下次去前可要为我的头下重蜡咯!呵呵。。
可是ho,我感觉到她下3次的洗发液都不同味道的,
冲水时还有不同的温度和水压,舒服到!不睡才怪!

把头吹干后,换了个很漂亮的发型师来为我剪发,
有点怕靠不住,不过当我讲好我想剪的款式之后,
她拿起剪刀一下手,我就知道可以安心了!
果然有一手,他的剪刀很锋利,
没有任何一根头发能逃生!
不过基本上,即使你怎样的叙述你想要的发型,
最终还是不是你所想的那种!
除了黄传扬会剪我要的。。
不过,只要她抓着我所指示的方向去剪,
我还是会尊重在过程中她发挥自己的艺术审美眼光,
设计师嘛,这是他该有的专业!

在剪头发的过程,镜子旁边有个LCD挂墙电视,
可以有节目娱乐你,不过那是多余的,
还是看镜子比较好。。

香港国家先进,是么东西的质数都比马来西亚的好,
就连吹风铜吹在头皮上的感觉都很舒服,
有点小烫但又不会烫伤,
发蜡,造型液,香得迷人。。
真担心将来要重新适应自己的环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