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睡眠不好,心情不好!

Huh~考试终于就在眼前了。。
许多的笔记要整理还有消化。。
最近睡眠不好,晚间房里的温度很闷
由于房里的电费是室友每个人平分缴费,
有的人就喊节俭是美德,有的人皮肤经冷气吹就发痒。。
无奈的晚间就没开冷气了。。
我也的确试着忍受,学习体会别人,学习节俭。。
上床2个小时,翻来覆去,不能成眠。。
隔天的影响就非常大了。。
睡不好就有种莫名的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影响了上课的注意力。。
好几天是这样了。。
我现在也真希望天气赶快转。。
是咯,能够调整的只有自己,
可以的话,下个学期换个房,问题就被解决了。。
这里城市森林,那种的热,不象马来西亚那种。。
只是。。今晚还是 – 不了。。
~~~~~~~~~~~~~~~~~~~~
我开始启用我神学院的Gym Room 了。。
目前发狂,每天自己一个人玩步机30分钟,
感觉很健康。。
可惜,玩重量的equipment就较少。。
~~~~~~~~~~~~~~~~~~~
最近认识了好些青少年传道,
百般的心情。。
或许青少年工作者也真的需要设计一下自己的Look,
才容易接近或介入那个青少年群体。。
有的样子平凡,却试着打扮到自己很“”,
其实看起来是有点勉强。。
有的天生一幅靓仔样,稍微拾拾自己的Look,
你自然会觉得很想靠近。。
其实我想讲的是 – 我有点不知所措!哈哈!!
不过我想,外表还是次要,
那股的生命感染力,还是最重要
不过,我还是需要关注一下自己的次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