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快疯了!

背背背,背到我快疯的教会历史,
今天终于考了!
最起码知道自己不会“肥佬”,
总可以松一口气了!
朋友也挨到生病了,发烧!
也好,吃药后他也终于可以入睡了!
我虽然很疲累,但感恩没有生病,
因为我有NOCO & ACT!
谢谢嘉仪。。


因连续几天下来的失眠,
在考完试时,手脚发冷。。更惨的是,
今天学院集体为着一些人无能为力的事来祷告,
我做了司琴,哇。。首次公开,令很多人惊讶。。
弹得不是很好,但总算压得住场。。
我的学院很奇怪的,他们缺了几年司琴。。
但是却有2架三脚琴。。可惜。。
不过感恩,可以善用恩赐服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