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我们男生宿舍,很常都是凌晨1点多才睡。。
今晚,不懂什么风,
大伙儿在我床这里聊到不舍得睡,
聊着聊着,12点,忽然有人关了灯和风扇,
吉他响起,烛光迎我而来,再送上生日歌。。
他们就是在最早祝贺我的“监”友!


中午,我班同学请了我去吃日本餐,
生日有人知道,是开心的。。
但是更兴奋的是上网时看见许多人email 我,
msn 我,testi 我,甚至call我,那是更开心的。。
谢谢那些记得我的人!
第一次在异国过生日,
才发觉原来还是在自己的地方比较温馨。。

生日那天,学院宣布了同学们很不愿意的事情,
无可否认,那是令人痛心的事。。
虽然大家背负着外界的眼光,
但是,我深信经得起风浪的神学路程,
才是蒙受上帝祝福的。。

在难过之际,就在我生日那天,
香港的天气转凉了!!
秋天到了!!我不需要挨热了!
下午两点到四点时分,当我走在街道上,
那种感觉就很象神山脚般,
如此的舒服,凉爽,不怕被晒黑咯!
冲凉时开始要用热水器了!!

那天,心情既雀跃又彷徨,所以等于无奈!
最逍遥的一刻就是自己一个人漫无目的的乱跑,
抽离自己,松一松心情。。
跑到一家快收档的百货公司,
扫了一些廉价寿司请朋友一起吃。。
其实因为要考试,很压力!
不是怕考不到A,而是怕“肥佬”(Fail),
晚上失眠几晚了。。
再看看自己的脸,豆豆也出来了!
肯定是压力造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