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2009 Countdown





今年唯一的一年忙得没有时间回顾,
在2010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许,
因为2008年已经实行我的大计划,
就是要在30岁前决定我的人生方向!
当然,透过神奇秒的带领和预备,
我在香港接受神学装备和训练。
我很清楚知道这是一份神叫我意外的恩典!

回顾十年间的成长,经历了不少挫折和泪水,
经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也跨越许多的障碍,
从不能接纳充满限制的自己,
到逐步认识、欣赏、接纳、发掘自己,
原来,神造我有他独特的设计!

今年的Countdown, 和我的好同学约定了一起去看烟花,
毕竟大家单身未婚,仍然还有空间出夜街、一齐癫~
这种吊儿郎当弟兄之间的情谊是难得可贵的,
也是进入婚姻生活后很难再有的情谊。

今晚捎来一个消息,她离开了。。
十年前,大家会考后毕业,各奔前程。
她因为搭到路线抵港当护士,
同学个个计算着他的薪金,羡慕他的幸福。。
十年都没有联络,几年前在路上遇见,
他还是跟着那群朋友,幸福快乐。。
前个月得知她患了几处的癌症,化疗至头发落光,
今天他离开了。。
30都不到,生命是什么?
欢天喜地知道朋友怀了龙凤台,孕至五月,
被逼生了下来,婴儿为完全所以不能活下来。。
另一位朋友好不容易怀胎,最终胎儿不健康,流产了。。
个个都是心痛的消息。。

我能做的,就是活在当下。是恩典、是祝福!

4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看你的文章,本是開心。但接著一個一個生命的離開,令自己也變得沉重!國鈞,祝福您的服侍,盼望2010年您生命裡有更多的突破,更學像耶穌做個良善的牧人!

P.S. 求主在您30歲前為您預備一個愛神愛人的女孩子,帶到您面前,得著這條肋骨;使您的生命更完全!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Sorry,为你带来沉重的心情。。生命的离别总是伤感,所以珍惜眼前人!谢谢你的祝福,大家一起努力呀!希望我的生命更完全,哈哈!

藍天 白雲 said...

我都好讚成,希望你係香港結識女朋友,係香港結婚,咁就唔使返去沙巴了.....哈哈哈哈!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搞笑~ 放心,如果我回到去没工做,我实返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