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西贡湾仔Wild Camp

这个Wild Camp大家都期待已久!
大家或许对这个Camp有着不同的期待吧。。
被动和主动之间总觉得有点奇怪~
但也可以说大家可以彼此更认识~
结果我决定选择尽情投入,所以大家说我很开心~
在Camp Site 用Cookset 煮饭,我还真是第一次,
成绩总算成功!
用煤气煲饭同时蒸肉饼是我最意外的收获!
这次WildCamp令我最开心的是“玩火”!
在天黑之前,我和敬贤在丛林中找来许多枯材,
分类后再把树枝木材树叶叠成一座山,
以便起火时材堆有空气流通而盛火的作用!
但是在冬天冷冷湿湿有大风的地方想点火时有难度的,
结果我和敬贤用尽吃奶之力猛吹,
火势从微弱中强盛过来!成了!
其实,我约两岁时以差点把屋子给烧掉!
所以玩火绝对是我的强行!

其实我们的Camp是绝对安全的,因为起在亭子里!
三天两夜里,我都睡得很好,可能是累了一整天。。
第一个凌晨冷得我必须起身处理冷的问题!
第二个凌晨大风吹得我必须起身了解情况!

三天两夜的Wildcamp就这样结束了。。

1 comment: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都係果一句:「下次唔好再響草地上玩camp-fire啦,好危險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