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探豪仔

密集课程真是“密极”了!
但是这一堂原理学Communication好极了 !
下课后和同学便留了去长洲正生,探豪仔和亚初。
我想进去和他们聊天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到了长州当然少不了吃地道的片头河,赞!
之后就乘船进正生,特地是要探豪仔。
船上狂拍照,冷风吹得我实在不行了~

记得我第一次来时是忐忑不安,
因为没有这些经验,不懂得切入交谈中。。
这次也真的期望自己能够和他们自然的聊天,
因为他们的改变真是叫听了的人被感动和激励!
他们被改变后的生命质素真的比一般的青少年成熟,
看见他们前面有无限的作为但也有极大的危机,
因此我期望自己真的能够把话说到他们的心窝里。。
我的话给了他们很直接的挑战,也给了他们一些信仰的启迪,
希望他们的价值观、人生方向、能够放得更准的位置。
看见他们思考的样子,我就相信事成了!
求神保守他们的心,让他们茁壮成长!

2 comments:

藍天 白雲 said...

感謝神!
比起第一次的探訪,你真的主動了很多。
你對他們提出的問題,確是已帶給他們不少反思的地方。
相信神會繼續使用你成為更多生命的祝福!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主动?哈哈。。因为不知什么时候会再遇上他们,所以把握机会,说我想说的。。另一方面,可能我们上了原理学,更懂得communicate..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