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舒适堡》

每次经过沙田的《舒适堡》郭富城代言的健身室,
总是很想进去看看价钱,也想看看里面的情况。
但是总觉得不想浪费时间、和贵的缘故所以没去。
因为我只想跑步,也没有很想六块腹肌或大胸肌,
所以去九龙仔公园跑步是最值得、最省时、
而且充满花草树木花香鸟鸣,那是最好不过的!
没想到又有恩典、也有诱惑~~

http://www.physical.com.hk/index.html

我的电话公司寄了一张健身卡给我,
就是去《舒适堡》健身3个月、一次数码美容、30张健康舞卷,
只需$100注册费就行了!哇,开心到我呀~
我的朋友提醒我你小心哦,之后肯定还有许多“吸引”~
结果真的,如果3个月后续会,还有各式各样的配套!
我打过算盘,都不值得,所以我就好好享有3个月的优惠~

昨天注册后兜完整个健身厅、舞蹈厅、Sona和浴室,
观察完后我想我应该会放弃,因为not my culture。。
其实设备好得无比,只是个人的心理障碍~
浴室的情景仿佛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忽然叫我不懂得自处。。
我必须心灵重整,调整我的心态,适应这个新环境。
用了一个晚上再想去不去好?
反正钱又给了,就试下啦~~~~~
结果崇拜好后就去《舒适堡》跑步和健健身体,独乐乐~
感觉怕怕,仪器太多样化,怕摆错pose而出丑,那就很尴尬了。
看见他们跳着非常动感的舞步真叫我欣赏,
下一次我可要尝试去玩那些基础的动感单车、瑜伽、紧身舞等!
人生总有许多的东西要尝试,最重要是我尝试过!
今天消耗了300卡路里,真开心。。
最后我还是skip了sona而跑去泡热水浴~
一直担心隔壁冲凉的会不会走来向我借洗头水?!
不过,我想我也预备好借给他了~哈哈!

啊~~~这个学期真的忙到不知象什么?!
我又要混着过,“煮到埋黎就食”!
无端端三月要教一个慕道班,
看是很简单,但求主别让我面对那些
满脑子科学、天文学、知识充塞、和敌基督的弟兄姐妹,
我知道这些都抵不过真理,但是我还未能用言辞表达。。
(通常我心这样想,事情往往就会如此发生。。
不用紧!不要怕!神必让我有智慧面对!
万大事还有牧师和传道在!)

4 comments:

藍天 白雲 said...

哈哈哈哈...

沙巴的陳國鈞竟然去了舒適堡健身,真的很好笑......

其實幾年前我交了一年會費去健身,點知好唔到10次,真是浪費呀!那地方給我的感覺真的不很好,一大埋人一齊健身,自己對住部機跑真係好悶。
都係去公園行下,對住神創造的大自然,心情舒暢很多!

3月要教慕道班,努力、加油!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的确是两种不同的运动方式。

对我来讲,健身室是一种很特别的体会,也是洞悉城市人的生活方式同睇下听闻好久的健身室既“传说”~ 哈哈。。哇,比左一年甘贵的会费竟然用吾超过10次?好晒播?听闻不要可以转比亲戚朋友,如果下次仲有甘著数既野记得益我呀!哈哈!

慕道班,真是要求神比我智慧喇!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下下,我的六舊腹肌group埋左做一舊,其實我都要運動運動!
但真係要提一提,到有人撩你續會時;要有定力和智慧!

P.S. 我也曾經很有恆心每天返工前和返工後去做gym和跑步......目的是......要結婚......結果真的瘦過一排時間,但現在的我;大家「有目共睹」已經打回原形了。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哈!听闻结婚前减肥是最有动力的!我的六旧腹肌group埋一旧20年了,虽然曾经决志30岁前要有六旧腹肌,但是目前已经29,机会非常渺茫。。

放心,我已经过左撩你續會的情况~
因为荷包的限制让我顺利过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