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大姨

原来我在想东西的时候真是目中无人~
有时在繁忙的情况里,回大姨家是最受宠的事!
星期六约了大姨喝茶,这是她老人家最期待的一天!
通常我会在地铁转巴士的时候给个电话她,
让他预备搭巴士在茶楼等。
结果我想东西想得忘了打给她,我也到了茶楼。
打了电话给她说我在茶楼外面等她,
之后又开始我想东西的旅程。。(不知有什么好想!)
更好笑的是,我大姨站在我面前我竟然看不见她。。
结果她在我眼前挥手,给我最接纳的笑容!
我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呀,我0念紧野,0念到。。
她有点尴尬觉得干扰了我的时间来陪她。。
这时,再愁还得挤出我的笑容和打开话题!

每次还钱都是他给,真是不好意识。。
许多时候我说我请,她还是把钱给我去还钱请她。。
桌上的谈话常常让我看见上一代的故事,有时甚被激励。。
我从小都没有和公公婆婆有多接触,所以不懂老人家是怎样的。。
我大姨变得为我补回这一份情。
我记忆中的姨姨或姑姑都是很说教式的,
但是我大姨来港30年,而我28年后才真正认识她,
我仿佛变的是他的小儿子、受宠~
她总是让我看见喜乐、交托、知足、关爱、恩慈。。

我和大姨都很喜欢行街市,买晚上的菜。
每次实习回到大姨家都有3送1汤,真的很温暖!
吃到我晕~哈哈!

很感谢上帝为我预备的一切,
我大姨常常温暖了我身在异地的孤单,
她让我知道她的家就如自己的家。。
很感动~

2 comments:

藍天 白雲 said...

真的很感動....
上帝為你在異地仍有如此愛你的親人....
主的恩典夠你用的!

很快便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了,好好享受這次與家人朋友的相聚,一切的壓力回來再算吧!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感谢主为我预备的一切。。
愿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