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为牧师祈祷

这个学期上教牧学,功课劲多!
其中一份是访问一位牧师牧会超过10年的!
结果找了我的督导牧师访问!
去教会的一路上,心里就是有这个感动要为牧师祈祷。。
结果我真的在访问前作了一个开始祷告,结束时也为督导牧师祈祷!
我的督导牧师很惊讶,眼睛瞪着我!哈哈!
牧师常常为会友祷告,变成是他的工作之一,
但是多少时候我们懂得为牧师祷告呢?
我没有问牧师有什么代祷事项,我只说:牧师,我为你祈祷!
因为在整个访问里,对牧师认识更多,已经有祷不完的告~
牧师惊讶且开心回答:好呀!

我想,我应该是第一次为牧师祷告!
访问的过程仿佛自己在interview我的督导,
感觉很奇怪!但是这次的对话肯定为我带来许多的反省!
每次我的督导牧师督导我完毕时,他总会问我:有d咩野可以为你祈祷?
所以这一次总应该轮到我吧!

牧师真诚的分享,诚恳无傲的劝勉,让我学习甚多!
广恩堂的三位牧者传道,很不同、恩赐不同、让我有许多的效仿!
六月就要结束我在广恩的日子,真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