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真朋友

与朋友经过一番倾谈后,大家又祷告了。。
我不是很懂该站在怎样的角度为对方祷告,
但他们是我一下机时最想见到的朋友。。
虽然我们各有性格、各有优缺,然而我们都在参与彼此的生命,
我们都用心真诚、互相了解和重视。。
我祷告到一半时,想起这几天整理的思绪、说不出的感受,
我的泪涕很不客气地倾倒而出。。

今天,很感动。。真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时刻面对自己、面对别人。
沟通是一项艰巨的工程,真心的话需要更多的勇气!
能够彼此明白、了解、体谅、包容、接纳、原谅,
是在大家都愿意先放下自己,聆听别人、反省自己。。

经过一番的倾谈,若我们能够从中觉悟,
那我们的生命就能够更阔一点。。
这几晚,我也一直面对自己非爱即恨的思绪。。
我求天父怜悯我、让我更有仁慈。。

有一句话讲得很好:
当你想拥有好朋友,请你先成为别人的好朋友!
好朋友可遇不可求。。
真朋友,是天父格外的恩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