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放假的心情太重了!

今天完全没有办法做功课。。放假的心情太重了!
宿友的邀请下,我煮了马来西亚的Asam鸡给他们吃!
没想到他们如此喜欢吃!赞不绝口~
他们还不断说我可以做宣教士,因为我会煮食~
之后大家还围攻我说我条件好,会煮、会弹琴等,
怎样挑选姐妹等“哦鸡巴拉”那里。。
哈哈,他们仿佛讲得很开心~

还记得自己曾经做Cookie请教会同工姐妹品尝,
跟着来就是被一群的姐妹轰炸说:陈国钧你把占了姐妹的地位!
哈哈!真得很好笑。。
我就是喜欢煮饭请人吃,我会觉得很有温情!
我也不知煮了多少餐饭请我的青少年吃。。
在香港住了这么久,或多或少也掌握到一些新的菜单,
有待我重建家园时再大展身手!一切会以清淡健康为首。

下午跑了去太子扫年货,总是想买些好东西回家与家人分享!
在我的人生里面有几次是不在家过年的,
故此觉得回家过年是很期待、很温馨的事!
能够一家团圆何岂不是上帝的恩典?为此感恩?

话都没甘快,我宿友喊着我的名字冲进我的房里,
告诉我他在印尼店买了酸加里的酱料,问我说是不是和下午的一样?
我的反应是:哇?你听日又想煮黎食呀?
他回答:紧是不是喇!我听晚要煮比我女朋友食呀~
我:哎呀!影真加分播! 只见他笑得很开心~
香港人吃这些事物,确实很有跨文化的口味、觉得很特别!
教人弹琴追女子、教人煮食tem女朋友,
我?真是失败。。哈哈。。

啊。。。做不到功课呀。。。
只是想着还有什么还没买、想着还有什么还没收拾、
想着一些不该想的、想着我的行程。。
现时的我,完全失控。。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是否正回家路上呢?昨晚回校;本想找找您,但後來趕著走;竟忘了!
祝福您有個快樂新年,享受在父母的溺愛裡吧!假期後回港,還有大批功課、考試、presentation在向您招手呀!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哈哈!新年快乐!享受在父母的溺愛裡真的很幸福!真是不敢想开学后的功课。。既返屋企之、则安之!都祝你有个温馨的新年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