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开始“混”

飞机
穿越了时间、地域、气候、季节、文化、族群
这次回家,避开了香港很久没有经历5度的气温!
听说冷的手指也难以伸直?!
我在沙巴30几度,每晚没冷气也睡不着。。
这次回家已经尽量不晒太阳、不去海边,
但是我还是黑了回来。。

第一次坐飞机觉得时间短,
因为当我以上飞机就开始埋头苦干我的希腊文!
因为一低香港,晚上就有希腊文测验!
隔壁坐着的先生都不懂我在做什么?
看着我阅读一堆中文字混杂希腊文的读物,
然后还一直默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字体。。
好笑。。

每次穿越两地总是为我带来思念不舍的情怀。。
尽管如何,
沙巴未了结的事,我也得放下。。
这里,自一上机就开始有我“混”不完的事等着我!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你用功溫習,天父必厚報您!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Ken,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