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浪迹天涯

香港区旗
今天,26/8是我展开人生的另一页。。
我深深的知道我有机会来香港装备,不是因为我有条件,
而是神无比的恩典加在我身上。。
我很欣赏别人可以拿起行李就一个人到异国求学,
感受该地的风土人情。。
吸取新的知识和经验,一个人透过每个生活小节独自反思自己的生命。。

欣赏不代表自己能够或是喜欢。。
犹如我喜欢并欣赏看别人在溜冰场上随着己意自在的溜冰;
我仰慕铜肤浪男任由翻腾的大浪并随着风向拿着滑板在海面上滑浪。。
自己之所以不能如人般的舞动,这是因为知道自己的限制!

新加坡和香港,我喜欢新加坡!
但香港却是最适合装备我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没有方向感,
我知道自己不喜欢活在斗争之中,
我知道自己不喜欢群体生活,
但是为了自己能够继续为神使用,
我必须往自己的限制多加一份努力和奋斗,
冲出自己的框框,
成为神所要的样式。。
虽然我很“住家”,但是目前的我已预备好心浪迹天涯,
迎接每一个挑战,因为我肯定并要见证神的同在!

我会好好珍惜这四年的装备,
不辜负支持我的人!
我很感激那些从一开始就支持着我一直到如今的人,
你们是我的良师益友,即是神所差来的天使!

神学院的人都进完深圳orientation,由于我跟不上大队的时间,
我得留在我大姨家自己orient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