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我最棒的教会同工团

2008神恩堂教会同工团教会设计师:何欣怡
她很有创意,有审美眼光。。在摄影,设计,美术上,我们都觉得她很真实,理性!但是在现实生活里,她让人觉得好像在Dreaming~(没有想象拿来创新?其实她是正常无比的。。)
青少年工作者:沈丽娇

嫁了!中学生的同行者,处理感情问题专家,常常因上帝而刚强!

青少年工作者:我

常常被人瞧不起又被人欣赏,总之让人又爱又恨!

未来传道人:甘云成

好动,提倡返朴归真,爱读经,爱音乐,初生之犊不怕火!

义务同工:挺荣顾问

亲切,关爱,敏锐,谦和,体贴,支持,照顾同工,美丽动人!
我的主理牧师:罗威明

我的牧师很住家男人哦!
我的助理牧师:谢佩莲

他很怕水的!你看他的船泊在那里? 是在岸上!!

我的圣乐传道:萧彬斌

她的钢琴弹奏很棒哦!指挥的时候更是让你全神贯注!

教会主管:张伟明

“问题不大!”是他的口头禅!

未来基督教教育干事:林碧倩

牙尖嘴利,泼辣,秉持公义!是我找吃的Kaki..hehe

2007神恩堂教会同工团

碧倩,挺荣顾问,Vincent,孔勉老师,伟明,年平,我
彬斌传道,开南牧师,佩莲牧师,丽娇

当然还有。。

开南牧师:提拔栽培我的牧者,属灵导师。。
孔勉老师:我前往神学院接受装备的同行者,非常爱戴青少年人,抓紧每一个向人传福音的机会。。
教会高级文员-芳绮:刚加入,开心爱笑,“堂花”哈哈!On the way 在寻找神对她的心意和蓝图。
我想讲。。
我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一起同工,这是美的无比的事!虽然在我们的事奉里常常面对考验,困难,挫折,我想这都是神对我们的陶造。。当问题来时,我们有一群的同工可以一起的研究,给与意见,聆听上的分担,给与经验上的交流,这是何等可贵的工作气氛!这同工团真是很难得,是神格外的恩典!!不懂三五年后我们会不会重逢?我希望会!虽然那时大家都已是uncle aunty,but never mind, we always young in heart ok!! 那时是更有经验的事奉者了!让我们保持联络,常常在祷告中纪念彼此的需要!其实。。我越来越不想去香港了。。。

1 comment:

LittlePencil said...

其实,我真得为我们的同工团感恩。我们能以不同的恩赐来事奉神,也在主里彼此代祷关怀。套我老师的话:这样的组合一生人可能只有这一次,让我们好好珍惜身边的同工,各位同工们,加油哦!碧倩


P/s:可以换张相片吗?我现在比较瘦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