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八达通

八达通
香港交通非常方便,
有飞机,渡轮,快艇,地铁,巴士,小巴,无处不及!
因此你必须拥有一张“八达通”就可横行香港,
一切的交通(除了飞机)都以“八达通”来付费!
“八达通”除了可以付还交通费,也可以是Debit Card!
这里有许多的连锁店如7-11,超级市场,
快餐饭店如:大快活,吉野家等都能以“八达通”付费!
当然,钱不够,你可以到任何的7-11连锁店加额。。

我身上的现金
那天,我觉得自己太多的现金在身,
我赶紧把港币500元增值到我的“八达通”,
嘻嘻!钱不露眼为妙!

(只有蠢蛋上网告诉全世界,我的“八达通”有港币500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