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各位IPG的组员们,你们是我最窝心的组员~


发自心底,这是我的荣幸,有着最贴心的组员-IPG
此程只身到香港留学,真是必须把需要的东西列下,
一样一样的买齐带过去。。
那里的生活费比这里贵多3倍!!
所以不预备真是和自己的钱包过不去。。
我这群组员送我的东西,是我完全没有想过要买然后带过去的。。
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踏进一个有四季气候的国家-香港。
那晚,他们神神秘秘的进行欢送,
他们的预备,他们的心思,他们的策略,他们的礼物,他们的祝福,
使我不懂该有怎样的情绪?!
但是那一刻,
我是何等感动,安慰,受宠,惊讶,窝心,兴奋,不舍。。


这一Set 的冷帽,手套,颈巾是Senior组员送的!
收到这份礼物的感觉是十分的贴心!
我实在喜欢这系列的颜色。。我穿起来后实在可爱咯!
除此之外,他们还请我去Upper Star吃大餐!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戴!
虽然我们相处的日子不长,但却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了。。
希望你们常常来小组,
正如我常说的:小组是一个让我们成长的地方!

这是Junior组员送我的皮衣!你们真是顿时让我觉得很温暖!

我感受到你们非常Take Care组长,真真的把组长放在心里。。

你们当中有许多能够事奉的人,

不要轻看神给你们的5饼2鱼,这个神迹能不能发生,

看你们了!

我非常期待看见你们的成长!


这是组员们给我的话,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肯定!

这是非常鼓舞的!

Junior组员给我的10颗心,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


谢谢你Irene, 这条面巾我一定会带去香港用的!

你是一位做到足的好同工!

不要只说我很创意。。你做事也挺创意的!

做事8分,加上2分的创意,事情仿佛就有10分完美的感觉!

不要小看创意,它将美化你的人生!

事奉不要怕,勇敢一点,不要把自己框起来。。

只要不把自己框起来,你将陆续发现更卓越 的自己!加油!


这就是我IPG的同工团!

谢谢思婷组长设计了这张以海陆空为主题的同工卡送给我留念!

对不起,我真的从来不懂就在身边的组长那么创意。。发现的太迟了。。

11位拥有不同恩赐才干的同工,很欣赏你们!真的!

深感遗憾不能和你们一起继续同工,一起学习成长。。

但是我相信神必有他的带领。。

我会在祷告中记念你们的。。

谢谢你思婷!只要一拿起这支笔,我就可以知道它有多贵重!

正如我和你说:

那一天,我拿起这支笔签了一单几百万的生意,

我一定请你吃大餐!是任点,任吃,是大餐,吃不完也不用紧的那种!

心里很感慨,因为我的生命里已不会有这种可能了!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配搭,

我是时候走的了,因为我的存在无形中埋没了你的恩赐和才干。。

配搭这段期间不懂留了什么给你,但是记得要懂得常常寻求上帝的能力!

自己-非常有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