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这就是我的宿舍咯!

这就是我的宿舍啦!这房可容纳8个人!
哇靠!但是昨天获得消息,宿舍男生只有9人,
所以我的房间只有三个人睡!
至少空间没那么窄。。我真是很马来西亚人哦!

看见我的桌子吗?哈哈,我看比KK cyber 打game 的还要大!
看见桌子隔壁的铁橱吗?放衣服的。。

这是我房外望出去的走廊,
右手边是书架,很多senior把带不走的书留下,
左手边是厕所,还有一个冰柜!


这个冲凉方弄得我几不习惯以下咯!
冲凉时简直半粒头露了出来。。
基本上你作什么动作都看得见!
其实当你看过隔壁的隔间,
是可以看见大家的上半身的!太开放了!
这个小隔间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的,可放自己的冲凉用品。

看见这架东东我就开心了!不错哦,全自动,它还是用热水来洗的!
不用用手洗我就真的可以安心了!
洗衣,真的要花很多时间!


Deng deng!! 这就是我的床铺了,床位比一般小,
因为我带来的床单盖上后好像多出很多布。。
不过,不用睡上面我就安心了!
不然翻下来,死的人多!
我床前掉着的几件衣服,就是唯一晒衣服的地方!
香港人对晒衣服的观念是:不一定需要太阳!

这是我房里的烧炉,冬天时可以在房里BBQ!
当然不是啦!据说学院已有80年历史,
以前宿舍确实是设计来冬天让学生睡觉时取暖,
但是现今不用了,即使装修多次,他们仍保留它作为纪念。
每一间宿舍内都有的哦!挺有意思。。

我很高兴买了这个枕头!HKD70,是有机大豆枕,
睡起来很好睡,你还可以闻到一阵阵的豆香味!


这个杯我在这里10块钱店买的(RM4.2),
还蛮喜欢,很精致。。
没想到8月了,我还拿到一本很精致的日历!
开始需要知道这里的假日了。。
原来香港读书方很多假期的!
我算了,我大概上课8个月,假期4个月!
很像很爽吧?但是我不懂那八个月会赶到象什么?
听说放长假可以到教会全时间上班,
他们很愿意聘请。。
这是可以有很多经验上的学习,据说薪金还很高!
我听了那薪金后也下了一跳!不告诉你了。。嘻嘻!


后记:有关宿舍的,之前我想得太多了,我觉得我能够适应这里的生活,
上课和同学呢,需要多一点时间才知道!










1 comment:

aH kU said...

恕我直言,你的房间加桌子,感觉上很像监牢!看到你的房间,我突然觉得我在美里的房间很大~~ 看到你的桌子,再看看我的,我觉得我应该要珍惜我的房间!! 然后,一间房要睡8个人??? 如果,8个人睡觉都打呼不是不得了! 8 重唱要出现了!!! 哈哈。。 你习惯吗?? 那里的生活,和kk的差很远哦~ 出到外面,要小心哦!! ok la.. anyways... take care yourself!!!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