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Dicdic生病了。。

这幅神情,是他的Mark头!
很象很委屈可怜酱!

其实,他很可爱哦!他爱蹦蹦跳跳!他爱开心的笑!


当他不听话时,他妈妈会问他:Jay Chaw唱什么歌?
Dicdic: 听妈妈的话!
大家都笑了,他也不用挨骂。。
你说他可爱吗??

Dicdic生病了。。
这个星期,也就是我最后一次和他一起崇拜了。。
他一看见我来了,便冲向我来,要我抱。。
他妈妈告诉我他生病了,在吃中药。
崇拜的时候,我喂了他喝两大瓶水,和他讲话,和他玩。。
目前他是唯一一个小朋友可以和大人一起崇拜。。
他妈妈叫他Pray时,他就低头闭上眼祷告了。。
很少看见那么听话的孩子。。
拿起手机,和他拍了几张照片。。
他妈妈很得意地说:有人很象很不舍得哦!~
那个嘉仪(他妈妈)啊,道出了我的心底话。。
Dicdic很特别,他很喜欢台上的表演者,
他很喜欢看见自己的daddy在台上打鼓。。
他会神情十足的望着,不眨眼。。
他会告诉你,Jay Chaw 和潘伟伯很亮仔。。
当他不要刷牙时,他妈妈告诉他Jay Chaw有刷牙的,
他就会乖乖刷牙了。。哈哈。。

崇拜好后,抱他上车做好束上安全带,
我说:Dicdic,bye bye!!
他仿佛和我玩的很开心,向我挥挥手,
他或许同样的期望下个星期,
在次和国钧哥哥一起崇拜。。
关上车门前,
只听见他妈妈说:国钧,在你走之前我要请你吃顿饭!

4年后或许我和Dicdic的关系不是那样了,
但是愿神照顾并带领他的成长过程,
透过Alan 和嘉仪的培育,
Dicdic成为神所喜悦的儿女,荣神益人!
Dicdic。。要记得我噢!哥哥买手信给你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