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生活点滴。。

上课只有越来越难!你看着张图片,是我旧约的Notes!
什么东东啊?很象在解读密码!Davinci Dode!!

搞错啊?我的各房室友吃完那些“公仔面”不还钱,
我去complain他,他竟然在我的衣橱写字:
丧钧,欠债还钱!见字速现身!
食晒面唔比钱?!
等死!
写字人就是他:
认着他们!!比他激到爆!!


谢谢欣怡,知道我的生日,
画了4张很可爱的书签送我!
很可爱叻!!谢谢哦!!
还有IPG组员的生日卡!!谢谢你们记得。。
看见朋友每个周末回教会带小组,
自己也真的很想念你们,特别听说你们由一分三组,
很期待看见个个能干的你们!!
别怕,上帝与你们同在!
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梅菜组长,
若我可以帮的上忙,无妨也可以email我。。
我祷告中还是常常纪念你们的。。
~~~~~~~~~~~~~~~~~~~~~~~
今天,终于在一间教会分享了自己的见证,
有惊无险,因为下了一番苦功。。
即使分享的东西成文,但是以广东话来表达,
简直是两个世界!我朋友帮我改了许多,
才终于完成一篇广东的讲章。。
今天真是有舌头打结的情况!

分享完后,肯定是有人告诉我:你讲得很好啊
:不错啦!:讲的音还稳啦。。
但是有一句我比较珍惜的:
你的分享有感动到我。。
这样才是没有浪费神给我的经历,
和真的有见证及荣耀到神得名!

有几句话是蛮深刻的:(这是抄小孩不笨的对白) (广东版)
「青少年有时就象一粒烂苹果,
如果你因为它烂了而把它整粒丢了,
它就是一粒从此在垃圾桶的烂苹果!
如果你愿意把它拾起来,用心把烂的部分切左,
你会发觉原来他还有很多好的部分! 」
~~~~~~~~~~~
「在这些的事上我不懂自己可以做多少,
但是我清楚知道,
在他们的生命里面撒好种子是我的责任,
唯求上帝叫他发芽成长!
若然,我的生命是可以影响一个青少年
在耶稣基督里成长,
我好肯定,这个是有价值同埋值得我投资一生为主使用!
神感召我成为一位全时间的青少年工作者,
我亦愿意摆上自己为神所用。
我很感恩,特别来到伯特利神学院接受装备,

一切都不是偶然, 愿一切荣耀归主! 」

虽然现在重担皆脱落,但是想到下一次的分享,
又是噩梦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