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4/10 流泪的生日预庆



4/10 这是朋友第二次为我的预庆,
温馨打边炉,很多东西吃,很饱!
今天决定不拍照。。
吃完了,大家坐在一起彼此分享代祷!
想都没有想到,真的想都没有想到。。
我竟然了。。
我想我应该两年多没有哭了。。
哭,因为体会到同学的哀伤,
心里有说不出的无助。。
生命,真是一场熬人肺腑的旅程。。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真觉得神给了很多,很多想不到的祝福。。
家人、朋友、同学,
觉得被爱、受宠。。
所以我不能再期望什么。。
我之所以感恩,是因为记得过去自己没有的。。
原来,雨过天晴后有这么多想不到的恩典。。

愿所有与我同行的人
同样以信心跨越生命的每个藩篱!

谢谢大家这么有心!
原来人生里真的没有多少次的生日是属于你和我的。。

谢谢师姐的礼物!
很细心、很款待!
我真希望有有机会下笔画画!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to 某同學: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