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隐修

昨晚有位港男请我在太子吃了双皮炖奶后,
便拖着小行礼离开神学院宿舍,回到我大姨家渡过我的温习周!
大姨回了马来西亚探亲,一个月后才回来。。
所以,真是我一个人的天下了!
有时,真的觉得上帝的安排很奇妙。。
大姨是唯一一个亲戚30年前嫁来香港,从来没有探过他。。
两位表哥也在一两年前都结婚搬出去住,
留下我大姨一人主一个单位,空出一房仿佛迎接我~
香港最难接待客人的地方就是住宿的问题!神为我预备了!
而且大姨很疼我,洗衣、煮饭、为我准备一些我缺乏的。。

这七天的温习周预算要解决许多的功课,
可是看来也只是理想中的预算而已,因为Lazy mode仿佛turn on了。。
今早醒来,下去楼下大块活来了个Branch!
之后去惠康入货,买了很多。。
叮叮烧卖、叮叮虾饺、叮叮叉烧包、叮叮奶皇包、叮叮珍珠鸡(糯米鸡)、
叮叮汤圆、叮叮糖水、叮叮饭、面包、饮料、零食、水果等等!
一叮就可以开饭了!
只可惜我开始吃不到那么多东西了。。

天气转到26度,凉爽舒服。。
我可要好好退修一下,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聆听神。。
早上我要去跑步、去街市、看书、读圣经、温书、做功课(理想)!
好好渡过这个黄金时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