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意义非凡的生日



$88任点任吃真是低吃!沙巴$300都做不到!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饱到!

28岁的生日,可真是从未想过的精彩!
这或许是一生人最精彩、最多惊喜的一次!
除了“谢谢”,我真不懂可以怎样答谢。。
从来没有过的受宠、被爱!

好些人都说我走时,他们一定不舍得,
男的会抱着我哭。。
我想若是那天大家真是那样,
我可要预言香港赤腊角机场一定水浸!

在听着大家叙述对我的认识,
我的性格特质,我的优点,
我有时会怀疑自己,是我吗?!
我多谢天父这样的陶灶我,
使我的生命可以宽阔了一点。。

想起过去的一年真是谢谢你们主动的关心,
那时我真是傻下傻下什么都不懂,
虽然你们形容我样子傻傻、反应慢、有话说不出口,
而现在发觉原来我是面朦心精、扮猪吃老虎!
哈哈,真是激死~

我只能想天父摆在我面前的人,
我们可以怎样的扶持、在这份的关系上神有些什么心意?
看见大家拿出心,分享得泪光闪闪时,心里确实很感动!

特别看见和我寒窗一整年的弟兄,
简单的你从来没有轻言放弃和我建立深厚的关系。。
欣赏你对我的欣赏、欣赏你放下自己和我倾谈、
欣赏你对人的好、欣赏你常常为冷血的国钧着想。。
朋友乃时常亲爱、弟兄为患难而生!
谢谢你~

还有属灵姐妹们,谢谢你们这样的帮助我、
帮助我们成为好兄弟、
别说我是什么属灵导师,真是不敢当!
我想我们是互相的影响、互相的守望!
纵然前面的路如何的困难,
我们要坚持走下去,
成为身边更多人的祝福!

愿神祝福大家!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