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的正能量

可能是前两天绞尽脑汁把一些的考试范围记进脑,
弄得考完试后脑袋变得颓废,不能操作。。
我是否有学习障碍?背记真是要了我的命~
不过,这个学期真的不在状态。。

清早醒来,心情欠佳,洗刷换衣,参加神学生联祷会。。
好一场的敬拜赞美!
透过歌词的感动、向神倾心吐意、歌声献上、很触动!
加上站在我后面的弟兄全场唱和音、还能唱 fill in,气氛更好!
沙巴教会请一位有分量的讲员花费数千,
这里有分量的讲座随处可得,这几年的我真是有福了!

今天的信息,真的要命!
有些的信念被肯定,但是还有许多生命的质素被挑战。。
我这个背记东西不好的人,也常常在想将来自己会否失忆,
所以开始有blog的习惯、拍照更是少不了!
大姨也常提起老人家的记忆、谁人又老人痴呆,失忆了。。
我常想,我不想忘记谁?为什么不想忘记他?有什么价值去记忆着?
啊~原来我有很多!在世上我有太多的留恋、念。。
牧师的分享真是击中了我。。
如果我在失忆前只能选择记得一个人,我真是答不到这个人会是谁?

这世上一切的事都会过去,包括每个所爱的人,他们都会过去。。
从属灵的眼光来看,人许多时候都把世事看得过重。。
但是对于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来说,这又谈何容易?
门徒在世上生命的成长就是一个迈向属灵成熟的过程,
即使感觉到很痛、不能了、觉得卑微,
最终还是带着泪水、伤痕、走完十架的道路,
我想耶稣对门徒最关心的是 - 效法他、活得更像他!
如果把世上的人、事、物、得失看得太重,
我们的焦点便不能集中在神的事上,因此没能结果子。。

耶稣离开门徒前,他把最宝贵的礼物圣灵次给门徒,
圣灵就是门徒心里的正能量,使门徒低得过世上一切的张力!
我想每个人生的低谷,神都要我们懂得启动他所赐下的能力,
即是圣灵从我们心底发出的力量,叫我们屹立不倒。。

上帝呀,就你怜悯我的有限,叫我站立得住!

忽然想起这首诗歌。。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在压力中仍能平静,在忙碌中仍能悠闲,
在失败中仍能欢笑,在逼迫中仍能屹立,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有福,有福,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有福,有福,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在绝望中仍有盼望,在冷漠中仍有关怀,
在困境中仍有出路,在死亡中仍有生命,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有福,有福,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有福,有福,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后记:最近真的忙乱,这片blog不懂写了多少天,
不过感恩今天可以出炉了。。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懂得启动耶稣给你的正能量,
去面对你的处境。。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對!
一起呼求聖靈加我們的正能量吧!
Hallelujah!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