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6/10 全日至12点前的祝福

午餐吃这时,忽然后方传来生日歌!
我差点喷饭!因为没想到同学可以这样多搞作?!
然后满怀尴尬又喜悦地站了起来谢谢大家!
当然,人生难得一遇同一天生日的同班同学
和我一同站了起来接受大家的祝福!
在邀来我们辅导中心的讲师为我们祝福祷告!
今年的生日真是连二接三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爱戴!

谢谢Ken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
三支红玫瑰,还有他和太太的海角七号的照片!
这是非常特别的祝贺,也非常启示性的礼物!
成你贵愿喇 Ken~ haha!

今晚因为要测验希腊文,所以一整天在那里搏斗!
那里也没有去。。
考完希腊文隔天大家讲好去吃日本餐,
放松也同时庆祝生日!

希腊文上完课后,又被拉上天台庆祝生日!
今年真是够High~哈哈!
也因为这样,我错过了沙巴组员的长途电话祝贺。。
谢谢你们依然记得,很感动!
这份的真挚很难形容。。
谢谢你们这样去建立和丰富我的生命。。
你们都是守护我的天使,
在不同的时候给了我不同的帮助!
三脚琴雪糕蛋糕使我很感动、
两位刚上任为传道的师姐
放工后赶回来一起为我庆生使我很感动、
你们刻意安排的生日惊喜使我很感动、
大家对我的爱戴,坦言分享使我很感动、
看见生命的成长使我很感动、
看见泪光闪闪真挚的分享使我很感动。。
天父,我知道他们就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
愿你加添我们信心,同心同行!

特别祝福一群在Facebook记得我、关爱我、
的朋友和弟兄姐妹!
还有在背后为我祷告支持我的家人!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你生日的節目豐富到令人羡慕呀!
我的那個「啟示性」禮物是發自衷心的祝福,相信也是天父的心意吧。盼望能在祂預定的時間裡發生,祝福您!

致其他好友:「八卦的您係咪好想知道發生咩事呢?但我地係唔會話您知的!哈哈哈!」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这是我的人生第一次这么丰富的庆祝,我想毕生难忘。。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戴!哟~发生咩事姐?没事没事!(其实是真的没事~大家搞下气氛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