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1/10 我的生日预庆!

01/10除了是中国国庆,

也是朋友们预早为我庆生的一天!


丰富的行程:

中环地道莲香楼喝茶


漫游赤柱监狱、


纪念坟场、


沙滩、

野餐(日本餐)、

Pacific Coffee


动人的礼物:

三人画像像架-写下了大家相识、一起走过的日子!感动~

毛里求斯沙樽-樽内小卡背后的真情告白-感动~

吃寿司野餐,人生第一次经历!

朋友对我的好,感动!


拍摄:

服了大家、服了自己~

留得青春在,哪怕没境拍!


Pasific Coffee

大家这么爱戴我,也是时候回馈,

请大家喝Passion Fruit, Strawberry Banana~

更珍贵的是- 我们一番的真情谈话!

祈祷!

谢谢你们为我的祈祷!因为珍贵,所以我偷拍了!

回家路上,心里很感动。。

人生在不同的阶段

有着许多不同朋友的来去,

相识分离、萍水相逢、真挚用心、肝胆相照。。

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在不同的文化、语言里认识你们,

而且成为很真挚要好的朋友。。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

回顾,真看见神奇妙恩典!

有些的感受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但是一路上想回当天的每个画面和谈话,

心里真的很被触动、感动!

因为感受到被爱、受宠!

谢谢你们!

君、贤!










2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人生裡有這樣的好同學,實在是天父的厚恩!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是呀,我很感恩!你也是我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