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男生宿舍


男生宿舍的故事就是由这几位俊男写成的,
他们是:(全是广东发音)
邦邦,阿钧,阿髦,阿sam,阿贤,
阿Men,阿鸡,阿虫!
这是我第一群的香港朋友,其实我们年级差不远。
如何形容他们呢?
两个字:“痴线”!
我终于理解何谓:人不可貌相!
阿贤是和我同一年级的,
那天我们一起冲凉,冲到一半时,
顿时发现所有的衣服毛巾都不见了,
然后竟然大起水战来了!
他们拿起洗马桶的hose就射我们,
那地拖伸进我们冲凉的隔间骚扰我们,
我们唯一只能以水反击,因为我们身上一丝不挂。。
肉在砧板上,可以怎样?
之后还有更“Wattat”的事发生,
真的不方便在这里讲,会死人的!
听说这是宿舍传统,实在太荒唐了!
看来,不给一点颜色这群家伙看是不可以的。。
我只能说:他们很港!
马来西亚人是难以理解的。。不用紧。。

照片里呢,是我们一星期一次的男生宿舍代祷会。
邦邦很有带领恩赐,它可以边弹边唱边主持。。
他选了在天台进行,气氛很好,风吹得很凉。。
只是不懂为什么他会在那夜深人静的时刻唱这首:
《云上太阳》?!
当唱到云上太阳时,我们大家不约而同的抬起头,
望上黑漆的星空,盼望看见“云上太阳”!
连月亮都看不见,太阳更不可思议了!
突然我们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爆笑起来了,
真的忍不到不笑。。甚至擦泪!

后记:
从然其中只有自己一个人从远道而来,
但是正如诗歌所说:
无论是住在 美丽的高山
还是躺卧在 阴暗的幽谷
当你抬起头 你必要看见
主已为你我 而预备!
主啊,我感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