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大件事

大件事啦!大件事啦!大件事啦!
我肥了5KG!!
这里的生活作息和KK的不一样,
看来我要好好调理我的生活饮食了。。
这5kg 叻,来历可不简单!
有烤乳猪啦,冬瓜盅啦,各式烧腊啦,
日本餐啦,香港最出名的鱼蛋粉啦,牛杂啦,
学院BBQ啦,宿舍打边炉啦,街上一串串的小食啦,
面包西饼啦,零食啦,水果啦,公仔面啦。。
这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的啊。。
我住在九龙城,九龙城出名了很多东西吃!
那些吃的地方真是排满人的。。
其实,我是缺少运动。。
因为时间表的关系,还在适应着。。
希望尽快调整!

1 comment:

Davidzai~ said...

walau..
你是要控制下。。
如果不是下次见面我会认不出你。。
哈哈哈。。
祝你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