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放监咯!

好难挨的首星期终于过了!!
在宿舍里没得上网,
早上不能离开宿舍,
中午没课的话可出到520pm晚祷会前务必抵舍!
晚上就不能出了。。
基本上生活只有四个层面,
上课,祷告,吃饭和睡觉!
不肥都假!

《上课》
难!感觉上我们被强逼敌圣经,敌神学家的论点,
哇靠!仿佛没这样的料叻!
其实我是知道讲师要磨我们对圣经的新思维,
建立我们对各种不同神学观点的思维分析。。
真的不简单!
讲师是很好。。

《祷告》
劲!自己的灵修,早餐前的早祷会,晚餐前的晚祷会。
真的发觉,形式上是进行,但不一定代表诚心。。
或许是领祷者预备欠佳。。
这里有许多吉他手,却没有现成的司琴,
所以有点困难!
看来,我要苦练自己的弹奏法了。。

《吃饭》
不错,2菜,2肉,1汤,一天一水果!
所以我说:不肥都假!
所以每天我都很想出去走走,不然我会窒息!

《睡觉》
12am睡到630am..
周二全日没上课,早祷会后回房续睡,
睡到不省人事,狼狈!
功课来了,要调一调。。

后记:
由于没有教会实习,就自由一点,
周末可回大姨家懒一懒,出去街上跑一跑,心灵重整!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