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我朋友Nicole写的Blog

其实一年里面,我们真正约在一起的时间
不多我敢说不会超过5次
因为头上有光环的陈小Guan
超难约这一次如果不是他要飞香港4年,
我们不会再一个月内见面2次
~~~~~~~~~~~
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选了在1Borneo
塞车塞了半个小时到了1 Borneo的新旺香港茶餐厅


一间很新很大的茶餐厅
(废话~~1Borneo也是刚开的不是吗~~~)


这里食物不优~~~
不至于难吃,可是真的不好吃,
而却价钱也不便宜!!!
可是就在我们刚坐下的那一刻,
就发现了一样事情让我们不能好好的吃午餐
不能好好的享受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
(最起码我会这样觉得~~~~)
就是~~星光四少~~
在距离我们10尺的地方吃午餐
我们4个人里面就属陈小Guan最为疯狂
一直坐立不安的神情,
感觉上想要冲前去很他们拍照可是这样有点丢脸不是吗~~~
我就把相机交到他手上说如果你敢这样明目张胆的话你就拍吧
(我们不是狗仔拉!!)


你看这就是陈小Guan很兴奋时
拍出来的照片看得出是潘王子~~潘裕文吗?
还有林佑嘉 ~~~看不出对吧!!!
~~~~~~~~~~
我们吃的有点冲忙因为有人想要看星光四少彩排
因为彩排不能拍相这项规定非常白目的本人不懂
所以当我拿出相机时还被两个“吃蕉”哥哥给围着呢!!
有吓了一跳啦!


~~~~~~~~~
我们的约会就这样有点没有计划的,
有人赶时间的情况下结束了,
可是不管怎样现在身在香港立志要追港姐的陈小Guan
要好好保重自己哦~~~人离乡贱(开玩笑啦~~~)
不然生病时一个人真的会感觉很可怜的
不要忘记要常常上msn噢!!
后记:
他们既是一群和我在艺术学院一同奋斗的伙伴,
追回当时的踪影,已是8年前的事了。。
一股天真,傻劲,血气,真诚,守望,
写下了属于我们的故事。。
青涩的岁月在不知觉中溜了,
真心的祝福我的朋友们:
记得要得好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