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一个人的中秋

月亮圓 月亮圓 月亮照在我的家
沒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傳千年(x2)

現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課與電腦 使他們不再聽古老的神話
當高樓大廈 遮擋了古老的月亮
就趁這個季節 讓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話 源自何方

~~~~~~~~~~~~~~~~~~~~~~~~~~~~~~~~~
每次过中秋,自己都会哼着这首歌
昨天我唱给我的朋友听,他说:什么歌来的?
原来这首古老的歌,是属于马来西亚的我们。。

伯神每年都有预祝中秋节,
在香港中秋节的隔天是公假,
因为中秋当晚赏月,隔天放假休息。。
今晚,许多的同学与老师欢聚一堂,
来个中秋烧烤会!
这也让我想起那天进入IPG自个儿预备50人的烧烤,
好怀念哦。。
我朋友拍照技术不好,照片朦了,
只好用Photoshop调一调effect。。
没想到还是那样难看。。(有限公司ok。。)

Winnie,阿钧,Barry(啤梨),阿贤,Christine.
这就是我们一年班的同学啦!
原来香港卖多春鱼(日本食品)很便宜的!

竟然拿来烧烤!新鲜好吃!

我的第二位香港朋友 – 何敬贤-阿贤
当我第一晚在宿舍遇见他时,
不懂为何他为什么超兴奋!
他说:看见你实在太开心了!
我期待已久的朋友仔,我终于看见你了!
因为他一直听说他有一位马来西亚来的朋友是和他同班的,
然而我又没有参加深圳的静修营,所以他一直在等。。
当自己一个人没有朋友时,
然后又看见你的同班同房同学见到自己既显得那样热情时,
自己自然的也会很开心。。
他的样子看起来像22-23岁,
但是真实年龄却是28!!还要大我一岁!可恶。。
弄得自己有时觉得很乱。。
那天和他一起回他的教会,
他的教会是一所1200人的青少年教会,
全都是青少年人,他是组长。
我们约在地铁站一起出发,当我在《大窝口》地铁站看见他时,
我差一点认不出他,他打扮到简直像20岁,
就是照片里的他!或许没看整体你不觉得。。
白色圆领T-shirt,蓝色短牛仔裤,带隐形眼镜,
黑色类似converse鞋配深红鞋带,背个铝汽水灌型的背包。。
哇靠!是好看的。。
如果一天我变成这样,恐怕吓死你了!哈哈!
第一件事,我要瘦身!!我其实不差的!
他时活跃,时沉静,比较情感路线。。
希望这4年我们可以彼此照应。。
~~~~~~~~~~~~~~~~~~~~~~~~~~~~~~~~~~~~~~
中秋节晚间一个人在房里温书,
忽然楼下传来仿佛熟习粤曲,热闹得很!
原来唱大戏或是唱粤曲是香港的文化,
每逢华人节庆,他们都设棚现场高歌一曲!
1030pm,曲终人散,只剩小孩点灯笼。。
粤曲,粤曲。。突然让我想到她:美丽的姑娘~

如果你知道她是谁,请comment下来,
只要你是第一位猜中,香港性格T-shirt一件!
嘻嘻!快咯!
中秋节快乐!
后记:
答案迟些公布!!

6 comments:

Davidzai~ said...

walau...
我可以猜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Sure! Hurry!!

Davidzai~ said...

Sagua!!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yeah~ u got it!
wait for the present la!
haha

DldizAi said...

U 2 GILA ka?? 摆我上台!!! 真可恶!!!

aH kU said...

i also wan guess!! sa gua!! yea... when can get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