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默哀。。

我所敬爱的吴兰玉老师-离开了。。
今晚,和孔勉老师聊着电话。。
尾段,忽然提起吴兰玉老师。。
他说:上个星期他已离开了。。
这个学期我上着基督教宗教教育,
课业上的需要,我上了图书馆翻了吴老师的
《33教学锦囊》
我向来很感激吴兰玉老师写的几本书:
《33教学锦囊》基督教宗教教育丛书,
《十五二十》有关青少年事工的书,
《管之以理》教会行政管理丛书。
深入浅出,具体,实用!
这些书给了我许多实际的帮助,
当你看完吴博士的书,
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学问,
无私的与大家分享,
甚至你还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诚。。
我没有这样的福气成为他的学生,
但是我谢谢他成为《新神》的讲师,
在繁忙当中不忘造就《新神》以外的服侍者,
仍然写书造福我们。。
吴兰玉老师,谢谢您!
你的书丰富了我许多!
虽然你人不在,
但是,
你的教导继续流传,
你的学生仍在工厂忠心持守 -
基督教教育
愿您享安息在主的怀抱里。。
啊们。
后记:
我向来都觉得拥有吴兰玉老师的书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各位教会实践者,请你拥有它,
丰富自己,在事奉上免走冤枉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