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珍惜所有的幸福~

今天Day off, 赶紧去延续我的在港逗留期及申请香港身份证!原来办理这些事情有着许多的步骤和预备递交文件,昨晚一个多小时内透过询问朋友和上网下载表格、填写、文件一切都搞定了!今早一个人步行到乐富地铁站要“啪卡”时,才发现没带钱包~心里第一个回想“么甘大头虾架”!不过,我接纳自己的糊涂。。这些年来,我进步很多了~

一路上走着,吹着阵阵的凉风,真的感觉很幸福~

MP3 播着一首林俊杰的歌: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忽然间充满憧憬。。幸福是分享、是付出、是彼此、是接纳、是祝福。。

愿那些找到幸福的人要珍惜、要更幸福~

两个星期后我就拥有香港身份证了~

回顾上帝的带领预备和供应,全都是恩典!我真的觉得幸福~

虽然这些日子会结束,但是在这里所建立的,

将随着时间继续前进,不会结束。。

事情办好了,和同学一起去吃饭,

一路上讲个不停,数算上帝的恩典,真的很感动。。

我会珍惜余下的日子,珍惜仅剩3年的香港人身份,

这里资源太多了,实在没有办法取完,但是如今有的是 机会!

天父,多谢你!







3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我也會珍惜與您一起的日子!我愛您,國鈞!

Ebenezer said...

加油呀,香港人:)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Ken, Thank you so much! You are very special to me! I love you too~ Haha

Earnest, nice to meet you! Thanks for the caring all the time! I'm appreci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