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奇妙恩典

昨天,天掉了一份工下来给我,工作简单,一个小时$50,什么时间得空什么时候就来做!哇?!“劲荀播”!但是条件是一个月至少要做足40个钟,约$2000!听讲在麦当劳工作都没有这个薪酬。。但是,我一个月怎样可能拿出40个钟?我这个学期拿7科,而且是重量级的科目。。读书还是我首要的事,当然就不会考虑了。。

电脑又坏了,电脑坏就是我最不能处理的东西。。想到上次坏一坏,修了$800,还是宿友的朋友才有这个优惠价!所以,一个月有多$2000不会是不考虑的事。。结果真的又要拿出去弄了。。在小组祷告时,我就提出了“电脑坏了”的代祷事项,因为来临星期六要在青少年崇拜讲道。结果同学都为了我这个需要祷告。

奇妙的结局就是,我的好同学Christine帮我安排好一切,交给他的fren弄。他的朋友住在西湾河,然后打给住在筲箕湾的Ken帮我传送我的电脑去到西湾河。修理电脑的Paul江湖救急地赶夜修好我的电脑,明早可以拿回!同学Christine 不懂是不是刻意安排去到湾仔剪头发,然后在铜锣湾约见了他的fren拿了我的电脑,2点约我在沙田站拿回电脑,然后各自赶回去实习教会实习!我竟然没有出到分毫,没有劳力奔波地按时拿回电脑。。原来,朋友和关系网真的很重要!Christine, Ken, Paul,代祷勇士, 还有暂借用一晚电脑的Uranus, Thank you so much!!神的恩典真是很奇妙!

团契好后,见了我的主任牧师。谈了整个小时,当然回顾了我的实习情况。牧师说:“这个月开始教会会调整你的实习节数。虽然你目前是take了2节,但是你在教会的时间以外,你也用了许多额外时间预备教会的事务,所以我们Count你实习3节!”这让我有点反应不过来和满怀感激教会对我这位神学生有这样的胸襟和爱戴,慷慨给与。。在广恩,我真的是学习多过付出。。谢谢广恩里的每一个人!Warm~

天父,你时刻怜悯保守和供应!你的恩典多过我所想所求。。帮助我成为一位懂得与人分享的人!

4 comments:

Zara, Zion, Jodie & Kengor said...

唔好客氣,很樂意幫助您!

vincent said...

你的电脑什么问题啊?现在好了吗?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谢谢Ken~

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

Vincent, 我的电脑在朋友的帮助下痊愈了!谢谢关心!